V-design

肖亚斌 1983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居南京。平面设计师、插画师、自由摄影师。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妹夫委托我的妹妹找我来给他公司设计一枚标志,由于我太忙所以拖了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久....

因为妹夫公司是做与科技有关的业务,所以我用了圆环套圆环的做法...没错就是圆圆圆....  我的理念是,《黎明的阳光》+《诚信的指纹》+《释放的能量》=现在这个标志。

我觉得简单易记,好应用才是王道。

我问妹妹后面的一些延展需不需要做,她说,有这个标志不就行了吗。我直接拿这个标志去做不就行了。我给她打了个比方,就好比我为你研发了一款调料,你闻了之后说,好香。但接下来做的是如何用这款调料做出各种好吃的菜肴。当然你可以随便炒,也可以让我来为你制定一套流程。

于是...我又要忙了...

评论

热度(4)

© V-desig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