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esign

肖亚斌 1983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居南京。平面设计师、插画师、自由摄影师。

好久没有更新,最近确实有点忙。有时候坐下来仔细想想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么,有可能所谓的忙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合理的安排时间而造成的。忙的心有点累,张爱玲说人之所以活得累,一是因为太认真,二是因为太想要。 我想这个太认真可能说的就是过于纠结在一些生活的琐事而放不开。太想要无非就是追求我们的理想与成功。但是什么程度才算是成功呢,我记得某本时尚杂志上写到,所谓成功只要满足两点足矣,一是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二是从事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按照这个观点我只成功了一半,在追究成功的路上遭遇着悲欢离合,我这个人感情比较细腻,受不了分离,就算是相处很久的同事离开我也有些伤感,但很少有人能看的出。其实,当我们快乐时,就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要抓紧时间享受与珍惜。当我们痛苦时,就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总会度过去的。说的有点多.....别嫌我。

这几个图形都是来自一个项目的,你可以看的出来有多种口味供甲方爸爸品尝。但这些都不是他的菜,你可能疑惑,为什么都有骆驼,答案很简单,甲方爸爸喜欢骆驼...这个解释完美吗。


评论

热度(1)

© V-desig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