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esign

肖亚斌 1983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居南京。平面设计师、插画师、自由摄影师。
不锈钢书签
大只霍达克抱枕

好久没来发平面作品了,商业设计做累了,整天整天忙不完的标志、VI、广告,搞得我头都大了。所以工作之余就做点产品设计,这是我和我小伙伴儿们的第一款设计-“南京盐水鸭抱枕”我给它起名叫“霍达克”就是英文OH!Duck!的意思。并以霍达克外形研发了书签及回形针。霍达克是模仿盐水鸭外形而设计的,既然盐水鸭是被做熟了的那肯定是挂了,所以眼睛的位置打了个X。因为外形比较萌,所以一上架就遭到了哄抢,以至于金陵晚报、十八频道、江苏卫视相继来采访,大鸭子抱枕大约高50X宽30CM 小鸭子目前已经售罄,预计12月份再出新货。回形针一盒12枚  书签一包2枚。(具体可以见我淘宝)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我的淘宝店购买,http://swoop.taobao.com    或者直接搜掌柜:vincenxiao  如果你喜欢它购买的时候请在备注里留言是从lofter上看到的信息,我会赠送一枚不锈钢书签(书签的样子如上图)

最后感谢喜欢我的产品,如果想了解下半年上架的产品可以微信搜“梅花油”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分享新品上市的快乐。

欢迎和大家交流,我信箱xybsea@gmail.com  QQ:38098496

评论(5)

热度(3)

© V-desig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