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esign

肖亚斌 1983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居南京。平面设计师、插画师、自由摄影师。

周末没事的时候我就自己在家带上VR头盔进入另一个世界畅玩,每当我玩游戏的时候我的猫总是在旁边时不时的用爪子扒拉我几下叫几声,好像是在说,喂!你玩游戏居然不带朕,你玩够了没有,玩够赶紧滚去铲屎.....

我其实很想开一家VR游戏馆,里面养上几只猫,情侣来男生玩游戏,女生撩猫....

所以这个标志就是这样来的,我把我家猫的剪影和PS标结合了一下,我家猫叫HAHA,所以就叫它哈哈猫VR体验馆把。

有么有人投资啊.....赚钱要趁早....

评论

© V-design | Powered by LOFTER